恩佐娱乐

 找回密码
 注册(建议使用中文昵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最先

扫一扫,会见微社区

新手发帖教学·轻松玩论坛积分、品级、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生意营业无忧
审查: 66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种别] 【剧情】监查役野崎修平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5925

签到天数: 117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揭晓于 2019-6-8 00:0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文名 监查役野崎修平
外文名 監査役野崎修平
出品公司 wowow   
首播时间 2018年1月14日
导    演 权野元
编    剧 前川洋一
主    演 织田裕二
集    数 8集
简介
原本是某银行分行行长的野崎修平,有人情味和正义感,受到行员和客户的喜欢。某日被通知分行将要关闭,做好最坏情形心理准备的野崎接到提升为监察员的人事下令,由于看到内部不妥作为,刻意恩佐娱乐成为监察员改变这个银行,但期待着野崎是“最终漆黑”。



=====================================================
织田裕二的心情恩佐娱乐很适合演这样一根筋可是恩佐娱乐屡受委屈的角色,尤其善于表达生气、无奈、又爱又恨这一类的情绪。
相比松岛菜菜子在这部里没有几多惊艳的施展,是较量平庸的一个角色。
剧情很是棒,现实题材,又很曲折。最先我以为是织田裕二常接的那种小角色有个大靠山,可以肆无忌惮与上司叫板的故事。厥后演变到整体派系斗争,再然后发现“自己以为的靠山却在给自己使绊”的尴尬态度恩佐娱乐,最后演酿成揭竿而起——只有8集,精彩。
从中可以学习到许多为人处事、识人用人的原理.......这我就不总结了,因人而异吧。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加入投票

距竣事尚有: 9919 天13 小时1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加入人数 2威望 +1 款子恩佐娱乐 +7 收起 理由
西西。 + 2
雪千寻 + 1 + 5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

审查所有评分

分享到:  QQ挚友和群QQ挚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侪腾讯朋侪 微信微信
珍藏珍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成长值: 33440

签到天数: 10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沙发
揭晓于 2019-6-8 07:04:3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外洋的电视许多都只有几集,而海内的动不动就是50集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5925

签到天数: 117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板凳
揭晓于 2019-6-8 08:37:34 | 只看该作者
魏武遗风 揭晓于 2019-6-8 07:04
为什么外洋的电视许多都只有几集,而海内的动不动就是50集起步。

或许由于海内是人傻钱多,演员就那么几个,订单多到忙不外来,能捉住一次就全拍完。剧情拉长可以多植入广告增添收益吧。

评分

加入人数 1款子恩佐娱乐 +2 收起 理由
西西。 + 2 大真话

审查所有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325

签到天数: 228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地板
揭晓于 2019-6-8 08:44:30 | 只看该作者
看简介不是我的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6592

签到天数: 6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輪茴、莪等珎
幸福:1651℃
5#
揭晓于 2019-6-8 08:50:35 | 只看该作者
看先容照旧不错的,话说从中可以学习到许多为人处事、识人用人的原理···这样的片子值得去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6180

签到天数: 144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6#
揭晓于 2019-6-8 08:57:53 | 只看该作者
魏武遗风 揭晓于 2019-6-8 07:04
为什么外洋的电视许多都只有几集,而海内的动不动就是50集起步。

海内的剧翻来覆去就是倒fen,完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6180

签到天数: 144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7#
揭晓于 2019-6-8 08:58:2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不是我喜欢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8192

签到天数: 22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陌花雨 揭晓于 2019-6-8 08:57
海内的剧翻来覆去就是倒fen,完不完。

你这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8192

签到天数: 22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松岛菜菜子~只听过名~没看过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8192

签到天数: 22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魏武遗风 揭晓于 2019-6-8 07:04
为什么外洋的电视许多都只有几集,而海内的动不动就是50集起步。

哈哈~有的韩剧也很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4665

签到天数: 200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1#
揭晓于 2019-6-8 09:57:4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个演员演技给了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1532

签到天数: 252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訡詩
幸福:9067℃
12#
揭晓于 2019-6-8 12:34: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日剧海内少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6180

签到天数: 144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3#
揭晓于 2019-6-8 12:52:49 | 只看该作者

要笑的尚有许多几何,就是有点人怎么打也打不死,有的轻轻一打就死了,这就是海内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广告合作|恩佐娱乐 ( 闽ICP备09017971号  
会员言论仅代表小我私人看法,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宣布,如损害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置赏罚完毕。

GMT+8, 2019-8-26 10:50 , Processed in 0.086655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