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娱乐

 找回密码
 注册(建议使用中文昵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最先

扫一扫,会见微社区

新手发帖教学·轻松玩论坛积分、品级、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生意营业无忧
审查: 20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种别] 【漫改+轻喜】天堂餐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揭晓于 2019-10-2 20:48: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文名 天堂餐馆
外文名 Heaven? ご苦楽レストラン
其它译名 天堂餐厅
出品公司 TBS电视台
制片地域 日本
首播时间 2019年7月9日
导    演 木村ひさし、松木彩、村尾嘉昭
编    剧 吉田恵里香
主    演 石原里美
集    数 10集
每集长度 57分钟
类    型 笑剧
简介
黑须假名子(石原里美饰)拥有奇异的气焰,魅力十足,有时间语言一针见血,可是恩佐娱乐对于餐馆的营业额她丝绝不体贴,她谋划餐馆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可以轻松喝酒享用美食,这家店并非为了主顾而存在,只是为了老板而已。
提及希奇,以伊贺观(福士苍汰饰)为首的伙计们也不在话下,甚至不输给老板假名子,他们各有差异的弱点,能力、圆滑都做不到一流,可是恩佐娱乐寻找生涯位置和意义的他们却成为不行或缺的存在,只管由于老板而卷入种种纠纷,他们却能够团结一心,配合解决种种问题




==============================================
最先几集照旧挺有趣的,开店准备---员工的故事,也是较量短,最后有点急遽。
石原演绎的老板,除了霸气之外,似乎尚有点鬼灵精的意思。其他几位演出恩佐娱乐的都还行,除了“贞观”这个梗较量冷....
整体上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小品剧。
游客,若是您要审查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单选投票, 共有 10 人加入投票

距竣事尚有: 9854 天3 小时43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加入人数 2威望 +1 款子恩佐娱乐 +7 收起 理由
西西。 + 2 有好几个doctor x里的大人物!
雪千寻 + 1 + 5 一起看电视

审查所有评分

分享到:  QQ挚友和群QQ挚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侪腾讯朋侪 微信微信
珍藏珍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成长值: 69482

签到天数: 248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獨噯丶婼詩
幸福:10080℃
沙发
揭晓于 2019-10-2 22:59:22 | 只看该作者
日本剧,很少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2036

签到天数: 163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板凳
揭晓于 2019-10-3 06:58: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小时间看过动画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2036

签到天数: 163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地板
揭晓于 2019-10-3 06:59:04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剧情没吸引我,照旧看国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80043

签到天数: 20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5#
揭晓于 2019-10-3 08:00:29 | 只看该作者
十元不露齿笑还真有点不顺应,哈哈哈

评分

加入人数 1款子恩佐娱乐 +2 收起 理由
叶赫那拉 + 2 笑不露齿

审查所有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6#
揭晓于 2019-10-3 08:30:2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看笑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2448

签到天数: 8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輪茴、莪等珎
幸福:1655℃
7#
揭晓于 2019-10-3 09:21:10 | 只看该作者
陌花雨 揭晓于 2019-10-3 06:59
看着剧情没吸引我,照旧看国产片吧!

嗯嗯是的,看看大陆片照旧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22448

签到天数: 8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輪茴、莪等珎
幸福:1655℃
8#
揭晓于 2019-10-3 09:21:59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的友友可以去看看了,俺照旧继续看俺的大陆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4048

签到天数: 24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这个老板有点意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42036

签到天数: 163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0#
揭晓于 2019-10-3 09:49:53 | 只看该作者
輪茴、誰等誰 揭晓于 2019-10-3 09:21
嗯嗯是的,看看大陆片照旧不错的

现在的日本片不受接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65252

签到天数: 330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1#
揭晓于 2019-10-3 19:12:10 | 只看该作者
玉人颜值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7388

签到天数: 270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訡詩
幸福:9077℃
12#
揭晓于 2019-10-5 14:46:26 | 只看该作者
以美食为主线的恩佐娱乐影戏,海内也许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8656

签到天数: 267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II.〆慕容。
幸福:270℃
13#
揭晓于 2019-10-5 16:56: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到这个想起中餐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3824

签到天数: 98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一骑绝尘
幸福:922℃
14#
揭晓于 2019-10-9 16:50:42 | 只看该作者
轻松的电视剧较量喜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80043

签到天数: 20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5#
揭晓于 2019-10-11 18:12: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西西。 于 2019-10-11 18:15 编辑

石原剧里的穿搭很漂亮,时装秀

评分

加入人数 1款子恩佐娱乐 +2 收起 理由
叶赫那拉 + 2

审查所有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广告合作|恩佐娱乐 ( 闽ICP备09017971号  
会员言论仅代表小我私人看法,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宣布,如损害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置赏罚完毕。

GMT+8, 2020-2-24 17:05 , Processed in 0.097988 second(s), 9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