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娱乐

 找回密码
 注册(建议使用中文昵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最先

扫一扫,会见微社区

新手发帖教学·轻松玩论坛积分、品级、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生意营业无忧
审查: 21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类型] 【把伤心留给自己-陈升】隔岸

[复制链接]
 成长值: 225

签到天数: 4 天

[LV.2]无意看看I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揭晓于 2019-11-29 14: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Оο.1秒ヽo 于 2019-11-29 16:50 编辑

评分

加入人数 1威望 +3 款子恩佐娱乐 +20 魅力 +1 收起 理由
Оο.1秒ヽo + 3 + 20 + 1 谢谢分享

审查所有评分

分享到:  QQ挚友和群QQ挚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侪腾讯朋侪 微信微信
珍藏珍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成长值: 39540

签到天数: 15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沙发
揭晓于 2019-11-29 14:25: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确为啥叫呼吸单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6288

签到天数: 179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板凳
揭晓于 2019-11-29 14:35:41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做的真漂亮,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952

签到天数: 7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輪茴、莪等珎
幸福:1655℃
地板
揭晓于 2019-11-29 15:41:36 | 只看该作者
陌花雨 揭晓于 2019-11-29 14:25
不明确为啥叫呼吸单图。

呼吸是楼主,单图就是楼主做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冷水σ
幸福:9540℃
5#
揭晓于 2019-11-29 15:58:08 | 只看该作者
陌花雨 揭晓于 2019-11-29 14:25
不明确为啥叫呼吸单图。

意思是呼吸做的单图音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8441

签到天数: 14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II.〆菁儿°
幸福:102℃
6#
揭晓于 2019-11-29 15:59:18 | 只看该作者
构想唯美 颇有新意 一个漂亮的身j影 在隔岸望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这图还没看过,悦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8025

签到天数: 211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8#
揭晓于 2019-11-29 17:26:2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试探 最终走向脱离  女声版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9#
揭晓于 2019-11-29 20:08: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得音画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51552

签到天数: 23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0#
揭晓于 2019-11-29 20:12:49 | 只看该作者
前奏很吸引人,惋惜听的断断续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9540

签到天数: 15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1#
揭晓于 2019-11-29 20:24:54 | 只看该作者
輪茴、誰等誰 揭晓于 2019-11-29 15:41
呼吸是楼主,单图就是楼主做的图

哈哈!我原来还真不知道,你这么一说明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39540

签到天数: 15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只身中……
帮我挣脱只身吧
12#
揭晓于 2019-11-29 20:25:16 | 只看该作者
Оο.1秒ヽo 揭晓于 2019-11-29 15:58
意思是呼吸做的单图音画

嗯嗯!刚看循环诠释了,哈哈!我真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广告合作|恩佐娱乐 ( 闽ICP备09017971号  
会员言论仅代表小我私人看法,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宣布,如损害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置赏罚完毕。

GMT+8, 2019-12-8 18:11 , Processed in 0.093610 second(s), 8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